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量身打造專屬美學 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進入網站留言與來電諮詢 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最常接受的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手術 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帶給你美麗與自信 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專業訂做專屬 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無痕永久縫合術
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
 


HOME > 新北市社會局居家看護申請

新北市社會局居家看護申請

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11)日10時代表北市府接受張玉鳳女士捐贈36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。他在致詞時表示,玉鳳女士一直對社會有極大的付出跟貢獻,特別是玉鳳女士目前還因病接受治療,依然不忘回饋社會、幫助地方,愛心讓市府團隊滿懷感動,市府要表達最高的敬意、最大的感謝,他要對玉鳳女士說「台北有您真好」。本次捐贈之救護車將配置於文山區,提升文山區緊急救護能力,幫助亟需緊急救護的傷病患。

 

北市府表示,現有救護車均來自像張玉鳳女士這般有愛心的民眾或團體所捐贈,自1999年6月1日「金鳳凰專責救護隊」醫院居家看護中心照顧成立以來,累計至今已有1511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(OHCA)經消防局急救後送醫康復出院;對台北市而言,持續盡心地為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,就是對張玉鳳女士熱心支持及大力相挺最好的回報,爾後台北市也將善用捐贈之救護車,持續拯溺救難。

 

政府預算有限,民間力量無窮,台北市消防局會珍惜所有善心人士捐贈的車輛及器材物資,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以回饋每一位台北市民。